Tuesday, August 10, 2010

颁发拨款




Penyampaian Peruntukan kepada Persatuan 2 NGO, Sekolah, Polis, Hospital & JKP

10082010 bantuan perubatan kepada pesakit dialisis




YB melawat ke pusat Hemodialisis Swasta terletak di pekan KKB. Pesakit harus menampung kos perubatan yang begitu tinggi tiap2 bulan.

Yb juga menyerah bantuan perubatan Rm2500 untuk seorang pesakit. YB juga melawat seorang pesakit cina juga.

10082010 巡视新古毛道路损坏路段




上月秒,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巡视位于新古毛大街店屋旁左侧的路段。该路段路面及位于店屋旁的沟渠已经损坏。

黄冠文批评民联自308执政以来,不断地对外宣传说将会提升地方上的各种设备及基本设施。但是,现在新古毛大街有道路路面损坏却无力修补及更换破了的沟渠。黄冠文也表示有居民前来州议员服务中心投诉该路面及沟渠损坏的问题,只是县议会一直都不解决这项问题。

另外,黄冠文也抨击地方政府一直以经费不足为由,不能解决地方上的问题如路面及沟渠损坏问题,但是却有能力把县议员津贴从国阵时期的每月300令吉提高至目前的2400令吉(包括服务中心津贴)。此举已经为地方政府带来很大的经济负担。这也是乌雪县议会没钱更换沟渠及修补道路的原因。县议员津贴提高了,但是地方政府的表现却不见相对的提升。

经过2个星期,县议会毫无举动,没有修复路段的意识。黄冠文惟有向中央首相署申请拨款,修复损坏的路段。今天在首相署官员的陪同下巡视新古毛市区,希望能够尽快解决居民的问题。

Thursday, August 5, 2010

01082010 巡视武吉柏伦东华小校地



黄冠文州议员到武吉柏伦东华小校地巡视建校工程。工程进展顺利。预料今年10月将会完工。希望能够惠及该区约320位学生。

Tuesday, August 3, 2010

01082010 Kuil Nigel Gardner



melawat ke kuil di nigel gardner. kuil telah uzul dan tengah manjalani pembaharuan. Harap-harap dapat siap dalam masa 2 bulan.

YB menyumbang RM5000 untuk kuil ini.

27072010 Tmn Sinar Harapan KKB





Jamuan makan malam kebudayaan Tmn Sinar Harapan KKB. Persembahan dari penghuni di Tmn Sinar Harapan KKB amat menarik.

En. Ara Masafumi dari Jepun juga bersama-sama kami pada malam ini. En. Ara adalah General Supervisor Kursus Dohsa-Hou (latihan bina semangat kpd OKU).

YB menyumbang 80 helai baju untuk program Kursus Dohsa-Hou dan memberi peruntukan Rm2000

郑文福事件显行动党惯性推卸责任 黄冠文:纪委会行动是亡羊补牢之举

马华雪州联委会秘书黄冠文表示,行动党巴生市议会前党鞭郑文福峰回路转地行动党纪律委员会开除一事,证实了包括该党纪委会主席陈国伟在内的多位行动党领袖,数日前对媒体及国阵所做出的指责,是惯性将自己过错推卸给别人的不责任反应。

他抨击,这也说明该党党要早知内情,却选择在第一时间内维护郑文福,否则就无法合理地解释,纪委会如何快速采取开除后者的行动。

他指出,郑文福数日前在事件曝光后,甚至还得到行动党内的精英力挺,如潘检伟、郭素沁、欧阳捍华等人分别陪伴出席记者会,以及在言论上以传闻论为郑氏解围。

他披露,包括当事人之一的刘天球,在媒体揭发该丑闻时,更发表出与州大臣卡立相悖的“传闻论”,以及行动党纪委会陈国伟同样地以“传闻论”回应外界,两人均持有无需对传闻采取行动的立场,可是数日内则纷纷作出截然不同的反应,让人怀疑行动党高层是否对公众有所隐瞒。

他说:“也许多位行动党高层早已知道事实真相,可是选择将责任推卸给媒体和国阵转移视线,或是尝试以传闻论将大事化无,为郑文福开脱罪名,如今察觉到势头不对,所以他们才会自打嘴巴,刘天球向纪律委员会投诉此案,而以陈国伟为首的纪委会才会作出马上开除郑氏党籍的决定。”

黄冠文认为,基于此案涉及了雪州人民的利益,所以马华才会密切地跟进,并通过报警及在媒体上回应,来逼使行动党和雪州政府采取行动,以杜绝雪州政府内发生伪造代议士信笺和将地方政府工程批予近亲的弊案。

他表明,行动党纪委会的决定,虽然颠覆了该会主席陈国伟之前不采取行动的立场,但是也不失亡羊补牢的选择。

他说:“目前行动党纪委会应该更严厉地审查刘天球为何涉嫌隐瞒实情和涉嫌对公众撒谎的行为,以弥补行动党多位领袖因为党选将至为郑文福护航的行径,而因小失大有损行动党公信力的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