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民联忽略新古毛民生问题

10月30日,星期六(29日)早上,乌雪新古毛新村村民目击村内第八路栏杆遭到乌雪县议会垃圾车撞倒后马上逃跑。由于栏杆处在转弯处,随时危害到驾车人士的安全,新古毛联邦村长钟华兴促请乌雪县议会马上采取行动,清理被撞坏的栏杆并安装新的栏杆。

昨天,新古毛州议员黄冠文在联邦村长钟华兴和村民方孝明的陪同下巡视事发地点。钟华兴表示星期六早上有村民目击车牌号码“3843”的县议会垃圾车在村内第八路转弯处撞倒栏杆后就逃跑,事后也不见县议员前来视察和关心村民的安全。他希望民联乌雪县议会马上采取行动,清理被撞倒的栏杆,避免村民在该处发生车祸。



黄冠文也批评该名驾驶县议会垃圾车的司机“撞后逃”是非常不负责任的。他说,该名司机应该立刻下车视察并通知县议员前来清理被撞倒的栏杆。他说,如果有任何村民因此而发生意外,民联地方政府应该为此附上责任。他也促请县议会对该名司机采取纪律行动,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疏忽驾驶事件。

“民联乌雪县议会最近有能力花钱翻种区内的花草,却不好好地善用这些钱来替人民解决民生问题。这明显是为了照顾自己的朋党。民联的表面功夫一流,一边告诉人民成功收取80%的门牌税,另一边却经常以民联地方政府经费不足为由而无法解决民生问题。这种做法已经让人民对他们失去了信心。”

黄冠文也抨击民联执政雪州迄今,已经多次提高民联持官职者的福利和拨款,包括大幅度增加州议员、县市议员的津贴,并为县市议员提供助理和办公室津贴,加重各地方政府负担,剥夺人民和地方建设及发展款项。这也是导致民联地方政府不够经费维修新古毛选区内各种基本设施的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他也促请领养新古毛选区的行动党议员停止一切不必要的抹黑行动,大家应该以人民的利益为依归,尽力协助新古毛选区内的人民解决问题。他说,民联身为雪州政府,该名行动党议员却批评马华没有解决人民的问题是非常不可思议的。

他也抨击民联执政雪州并领养了新古毛选区,却没有为本地带来很大的发展,也没有照顾本地各团体的福利。他指出,新古毛选区每年50万的州选区拨款由民联议员接管,但是,却不见民联议员前来服务本区的人民。他促请领养新古毛选区的议员列出新古毛选区每年50万的州选区拨款的去处,让大家知道这些拨款到底用在什么地方。

乌鲁音巴鲁新广东华人义山道路提升工程

10月29日,乌鲁音巴鲁新广东华人义山在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的协助下,得到房地部拨款作为义山道路提升和停车场用途。

日前,黄冠文在乌鲁音巴鲁葛尼村联邦村长陈观添,义山理事会财政温柏汉,稽查黄利兴,副总务黄庚和,理事黄天来,黄育才,发展官刘国为和助理黄凯旋的陪同下到乌鲁音巴鲁新广东华人义山巡视工程。



陈观添表示,义山的主要道路提升工程分成两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在去年已经完成,主要是提升义山上半段的道路。今年,乌鲁音巴鲁新广东华人义山再次获得黄冠文的协助,从房屋部申请拨款完成第二阶段的提升工程。工程包括为下半段的道路铺上泊油和建设停车场。

义山理事会们也很感谢黄冠文积极协助他们提升义山的各项设备,黄冠文也允诺如果义山理事会面对任何的问题,他将会尽力协助他们解决困难。

新古毛新村电话柱需要更新

10月27日,新古毛新村许多电话柱多年没有更新,底部已经生锈和侵蚀,随时都会倒塌,危害居民的安全。新古毛新村联邦村委会促请马电讯公司尽快前来更换已经破旧的电话柱。

新古毛联邦村长钟华兴表示他曾多次投诉马电讯,要求该公司马上更换村内已经损坏的电话柱,但是,马电讯一直都没有采取行动。他唯有求助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希望黄冠文能够协助处理这个问题。



日前,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在新古毛新村联邦村长钟华兴的陪同下巡视新村里的电话柱,发现新村内许多电话柱因为常年受到雨水和野狗撒尿的侵蚀,导致底部生锈,随时都会倒塌。

黄冠文表示,他将会协助村民向马电讯投诉,希望后者能够马上采取行动,更换新村内所有残旧破损的电话柱,避免电话柱倒塌,导致村民受伤或附近居住的村民面对财物损失。

乌雪巴冬加里新村道路提升工程

10月24日,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向中央国阵政府首相署申请5万元,提升和加宽乌雪峇冬加里新村由路口通往峇冬加里华小的第一路。

黄冠文表示,由于新村第一路是通往峇冬加里华小的主要通道,每天早上该处都会面对交通诸塞的问题。因此,他向中央国阵政府申请加宽道路工程,以舒缓交通诸塞的问题。

早前,他也为新村篮球场附近的空地铺上泊油,方便村民宴会或举办任何节目时停放车辆。另外,每逢佳节,也可以让在外居住的村民回乡时停放车辆,避免把车辆停放在路边,阻碍交通。

日前,黄冠文在村长吴利水和承包商的陪同下,到巴冬加里新村巡视提升和加宽道路工程。黄冠文对该项工程进展感到满意,希望工程能够早日完成,解决村民的困扰。



他说,在雪州他身为反对党议员,所获得的拨款有限,而州政府给新古毛选区的拨款由民联议员接管,因此,他无法解决选区内所有的问题。但是,他允若将会继续协助新古毛选区的人民,向国阵中央政府申请更多拨款,为新村提供更完善基本设施。

吴利水感谢黄冠文积极协助峇冬加里新村和乌雪区内所有华人新村提出各项基本设施工程申请。

Sunday, October 30, 2011

黄冠文赠送屠妖节礼品予穷困人士

10月23日,随着屠妖节的到来,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到访新古毛新村,吉嶙热水湖新村,吉嶙园丘,叻思新村,尼葛园丘,武吉塔佳园丘等12个地区分发屠妖节援助品给印裔同胞。除了援助品,黄冠文也准备了小红包给各地的印裔同胞。



黄冠文是在乌雪区会执委,乌雪联邦村长和国大党各支会主席的陪同下到访以上的几个地方分法援助品。这次共分发了超过1000份援助品于长者,残缺人士及单亲妈妈。

黄冠文表示,这次援助品虽然并非十分昂贵,但是,他希望能够协助贫穷的人士,减轻他们在佳节期间的消费,同时也代表了他的心意。他说,身为新古毛区的州议员,他非常关注大家的福利及基本设施的提升。同时,国阵在乌雪是以一个团队在服务民众,3位州议员及1位国会议员将会合作为地方上的人民谋求福利。



他也表示,作为一个照顾全民的政党,马华成立了一个马华医药基金。这项基金的目的是协助贫穷家庭人士支付医疗费或购买辅助仪器。这基金是开放给各族人民申请,申请者必须符合基金会所设定的资格和条例,批准的数额也将视患者情况而定。

他强调,申请者必须通过区内国阵领袖的核准后才可以申请,而且,医药基金只能支付医疗费给医院或辅助仪器供应商,欲申请医疗基金的人士不能预先支付相关的费用,不然,该申请将会无效。在乌雪区内,任何有需要协助的人士都可以通过各地的国阵区会领袖申请一个马华医药基金。



另外,黄冠文也批评民联人士只会在投票期间前来拉票,答应居民的要求。但是,大选过后就不见人影了。虽然新古毛选区由民联州议员领养,但是,许多地方的居民至今都未见过民联议员前来服务。



他希望居民不要相信民联的甜言蜜语。他呼吁选民在来届大选时能够继续支持国阵,他也能继续为居民们服务,也希望国阵能够重掌雪州政权。这样,一定能为乌雪县带来更多的发展。

最后,黄冠文祝贺大家屠妖节快乐。

1个马华医药基金协助人民解决困难

10月13日(星期四),乌雪巴冬加里新镇一位印度同胞获得“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的协助,替她支付8千令吉购买医疗辅助仪器的费用。病患卡马拉长期面对呼吸困难的问题,医生建议她购买一台呼吸辅助仪器,协助她在睡觉时呼吸。

日前,医疗辅助仪器供应商在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的见证下移交呼吸辅助仪器给卡马拉。她非常感谢黄冠文协助她申请“一个马华医药基金”,让她和家人免除忧虑。



黄冠文表示,马华成立了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的目的是协助贫穷家庭人士支付医疗费或购买辅助仪器。这基金是开放给各族人民申请,申请者必须符合基金会所设定的资格和条例,批准的数额也将视患者情况而定。

他强调,申请者必须通过区内国阵领袖的核准后才可以申请,而且,医药基金只能支付医疗费给医院或辅助仪器供应商,欲申请医疗基金的人士不能预先支付相关的费用,不然,该申请将会无效。



他说,自成立这医疗基金以来,已经有许多人受惠。为了让基金能够继续操作,马华乌雪区会将于本月21日(星期五)在叻思有盖篮球场举办筹募“一个马华医疗基金”晚宴。他希望叻思村民,乌雪一带的热心人士和社会上的企业家都能够支持这个医药基金,以便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Sunday, October 2, 2011

叻思华小运动会

9月30日,乌雪叻思华小举行2011年度运动会及颁发课外活动优异奖,以奖励在本年度在课外活动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老师。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受邀出席成为大会开幕人和颁奖嘉宾。

家协主席吕劲锋感谢校长和老师们辛苦努力筹备这次的运动会,让大会能够顺利进行。他表示,叻思华小在课外活动方面获得不错的成绩,培育出许多运动健将,有的学生更被选为县代表,为校争光。



董事长黄泽贵希望学生们除了注重学业功课,也应该多运动保持健康身体,做个身体健康和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另外,他也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够为学生们舒解沉重的课业压力。他呼吁学生应该以高昂的斗志,积极参与竞赛,发挥运动精神,胜勿骄,败勿馁。

黄冠文主持开幕仪式时希望学生们能够透过各项运动学习和他人相处并培养团结的精神。他表示大部份的孩子们都沉醉在电子游戏里头,很少参与户外活动,这减少了学生们和人交流学习的机会。

另外,他说,安逸的生活也使到孩子们缺乏生活技能,简单的日常家务都要依赖他人。他希望学生们能够多参与课外活动,除了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改善本身的人际关系和学习照顾自己,将来到社会上找工作时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黄冠文为大会主持颁奖仪式和颁发课外活动优异奖。他也宣布拨出2千令吉给大会作为活动基金。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乌雪马华区会主办筹募“一个马华医疗基金”晚宴

马华乌雪区会主办筹募“一个马华医疗基金”晚宴,为一个马华医疗基金筹募款项,让更多的人受惠。筹款晚宴定于10月21日(星期五)在叻思有盖篮球场举行,由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主持开幕。筹款晚宴将在下午6点30分开始,希望叻思村民和乌雪一带的热心人士能够支持这个医疗基金。



马华乌雪区会主席兼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表示,作为照顾人民的政党,马华成立了一个马华医疗基金,协助贫穷家庭人士支付医疗费或购买辅助仪器,但是,这不包括肾病病患的医疗费。

他说,这基金是开放给各族人民申请,申请者必须符合基金会所设定的资格和条例,批准的数额也将视患者情况而定。申请者必须通过区内国阵领袖的核准后才可以申请。自成立这医疗基金以来,已经有许多人受惠。黄冠文希望社会上的热心人士能够支持这个医疗基金,以便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黄冠文强调,医疗基金只能支付医疗费给医院或辅助仪器供应商,欲申请医疗基金的人士不能预先支付相关的费用,不然,该申请将会无效。

当晚的节目内容非常丰富,设有舞狮表演,本地歌手献唱,舞蹈表演等。另外,大会也准备了丰富的礼物作为当晚幸运抽奖环节的礼物,希望大家能够尽兴而归。

筹募1个马华医疗基金晚宴联络人:

YB黄冠文 012-2367860
拿督黎德坤 012-2086905
颜金木 017-3721322



29092011 1MCA Medical Fund – 黄冠文(前排坐,左5)和马华乌雪区会3机构成员诚意邀请热心人士支持“一个马华医疗基金”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