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超齡卸下州團長職‧黃冠文競選中委

吉隆坡)因超齡而“下”的現任雪蘭莪州馬青團長兼新古毛區州議員黃冠文週六在州會發表最後一次演說時,宣佈他將競選馬華中委職。
黃冠文在致詞時也說,他希望新的團隊能夠秉持大整合的精神,將雪州馬青建立為一個強大的州分團,作為重奪雪州政權的先鋒。
他說,在馬華及國陣最弱的時候退黨及跳槽民聯的馬華黨員和領袖,絕對是一種懦夫的行為。
“我們譴責這些自私自利的行為,他們的舉動令我們感到厭惡。要記得,變節者永
都是變節者,無需任何理由美化他們的舉動。”
黃冠文強調,說得嚴重一些,馬華正面臨生死存亡的窘境,
現在的情況是四面楚歌,內擾外患。
“在內,黨選使到內部的分裂加深,一些不
滿選舉結果或輸了黨選的同志,選擇利用這個理由退黨或跳槽。在外,有安華不斷散播916日奪權的計劃,弄得人心惶惶。”
他認為,改革是馬華唯一的出
,不只馬華需要大刀闊斧的改革,國陣尤其是巫統更需要徹底的改革,才能重新獲得人民的信任及委托。光明日報‧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