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黃冠文:學校假期完成打樁‧競明校舍5個月內竣工


黃冠文(左)在眾人陪同下巡視新校舍建校工程。左2起為普奈納登、林慧鳴和顏金木等人。
(雪蘭莪‧新古毛5日訊)新古毛區州議員黃冠文昨日到競明華小巡視B座新校舍建築工程進展時表示,為了避免影響學生們上課,建委會之前已經要求承包商把新校舍打樁工程在假期期間完成。

“競明華小B座新校舍將興建一棟18間課室的校舍,以代替已經殘舊不堪的舊校舍。整個工程預測會在5個月內完成。希望到時學生們有更舒適的環境上課。”

課室不足暫在禮堂上課

他說,新校舍建校期間,由於課室不足,有兩個班級受到影響,校方暫時將學生們移到學校禮堂內上課。另外,鄰近的學前教育學校也因為建校工程正在進行當中,需要借競明華小禮堂上課。因此,競明華小禮堂暫時無法租借給地方上的居民使用。

首相在4月探訪烏雪時,宣佈撥出150萬令吉給該華小董事部,作為建設新校舍之用。

黃冠文是在馬華烏雪區會秘書顏金木,國大黨新古毛支會主席普奈納登,校長林慧鳴的陪同下到競明華小巡視。

他對建築工程感到非常滿意,也感謝承包商能夠以華社利益為優先,加緊腳步完成工程。

星洲日報/大都會‧2011.01.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