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采砂事件曝光后员工被干扰,疑政治势力撑腰致主管妄为.


辣手杂志 - Laksou
独家报道! 受害者说,这也是他在公司服务一年半以来,首次接到死亡恐吓,令他深感不安。

他说,然而自去年暴出思美达公司3名高层涉及舞弊和非法采砂案后,公司就有数名同事受到某主管针对,不仅在公司职员面前公然羞辱他们,也一再批评他们表现不佳。

主管无故扣交通费
他披露,该名主管更在没有知会他的情况下,扣除其前往工地所能索回的交通费。“据我向其他人了解,这名主管也在顾客面前数落我们,让人质疑我们的办事效率。”

除此,他也说,在有关舞弊丑闻浮出台面后,他们也遭公司“冷藏”。

“相关主管在2月头曾发短讯给我,要我与他一同去会见一名政治人物,指说是要解决一些问题,但却没有明确说明,于是我拒绝了对方要求。”

曾使用政治手段解决问题
他相信,该主管在使用政治手段失段后,惟有采取更硬性的手段,企图掩盖舞弊问题。

“我相信,或有数名有权有势的政治人物,包括州行政议员牵涉其中,该名主管才敢光明正大做出如此行径。”

不满警方没采取行动
另一方面,尽管受害者就此事前往警局报案,但警方目前未针对此事进行调查,包括传召被指涉及此案的所谓上司。

“我不明白为何警方在事发一个月以来,都没有采取行动,难道要我成为第二个赵明福才愿开档调查?”

他指出,由于此事涉及刑事成份,而且对方也扬言要“斩手示众”,因此警方必须马上介入调查。

致函要求公司展开内部调查
此外,针对接不明人士恐吓事件,受害者也分别于2月6日及17日,致函公司管理层要求展开内部调查,以彻查此事真相。

但公司迄今都没有做出正式回应,令他深感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