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乌雪移交一个马华党员集体保险计划赔偿


615日(星期五),马华乌雪区会移交14千令吉保险赔偿金给雪州首位获得一个马华党员集体保险计划意外死亡赔偿的居民。

这项赔偿金移交仪式是在区会秘书颜金木,区会组织秘书谢耀汉,叻思联邦村长李亚端和叻思联邦村委会成员的陪同下由马华乌雪区会主席黄冠文颁发给方瑞云女士。

黄冠文表示,1万令吉是意外死亡的赔偿金,另外4千令吉是抚恤金,希望能够协助方女士暂时解决她们家庭经济问题。这也证明了马华是一个讲到做到的政党,并不如反对党般只会讲不会做。

“马华为党员推出多项福利,包括感恩元老风雨同路红包,2012年幸福妈妈计划,党员保险计划等,都获得党员积极的反应,证明大家对党的热忱与支持。”

他说,这是马华回馈党员的计划,希望还没有申请一个马华党员集体保险计划的党员们尽快加入以享有这项福利


 15062012 MCA Insurance – 黄冠文(中)移交14千令吉支票给方瑞云女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