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為2地區噴蚊霧‧乌雪馬华滅蚊隊來到雙文丹


黃國勝(左起)、黃寶興、呂木水、古貴強、依沙、呂興發、黃冠忠、鍾健友一起主持滅蚊運動。

(雪蘭莪‧雙文丹)乌雪马华滅蚊隊展開行動,前來烏魯音峇魯葛尼村及金龍花園進行噴蚊霧運動,獲得州議員依沙及馬華市區支會主席呂興發的迎接。
依沙主持滅蚊儀式後,親身背著滅蚊工具噴射蚊霧,正式全面向基孔肯雅症、骨痛熱症宣戰。依沙指出,有鑒於蚊症肆虐,造成有關病症猖獗,他促請村民提高警惕,注重周圍環境衛生清潔,包括溝渠,容易積水各角落。他也提醒村民,如發現有發燒或出現古怪症狀,需加以注重檢查。
同時,身為人民代議士,他宣佈捐助1000令吉充作有關滅蚊運動的開銷。
馬華市區主席呂興發表示,感激馬青滅蚊隊到來協助噴蚊霧,以減輕蚊症成高風險區,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
出席協助滅蚊運動計有馬青烏雪區團團長古貴強、執委葉觀貴、鍾健友、黃冠忠、黃漢霖、宣傳局主任黃寶興、馬華市區支會署理主席呂木水、秘書呂業帝、劉國城、何健豪、呂忠榮、呂傑帝、黃國勝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