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乌雪马华新春团拜




翁诗杰:勿推卸责任 领导者应果断决策
(新古毛7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说,无论是国阵或民联,处于民声、民怨和民困的时候都必须让人民看到果断及实际的行动,而非推卸责任或诿过于人,毕竟将问题兜来转去,不会有正面绩效。
他透露,尽管国阵是雪州的反对党,但马华依然任劳任怨地为民服务,不会在艰难时刻背弃选民。
然而,他对民联政府遇到问题即诿过于人深表遗憾,更指民联指责前任政府的过错亦无补于事,唯有积极和正面地解对问题,才能领导人民走出阴霾。
“我承认国阵执政51年以来,在某些课题上确实有弱点,但我们勇于承认弱点,也勇于纠正弱点。”
“如此一来,国阵才能永续经营和发展,希望有朝一日重新获得人民的委托,收复失地。”
他吁请雪州国阵和马华适应反对党的角色,严密监督州政府的政策,纠正失误之处及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他续称,人民期待马华和国阵求新求变,惟求新求变的定义必须以人民福祉依归。
翁诗杰于星期五为马华乌雪区会新春团拜主持开幕时,这么指出。
2阶段改善半岛铁道服务
交通部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指出,他会积极改善半岛的铁道服务,希望今年为人民提供更便捷的铁道服务。
他透露,改善铁道服务分为两个阶段,包括全面改善铁道和调整时速,以缩短车程时间。
“目前铁道时速未令人满意,我已着手处理调整时速的事项。”
“如果今年电动火车车厢到位后,我们希望缩短车程时间,为人民提供更便捷的铁道服务。”
翁诗杰深信改善计划完成后,将为半岛的铁道服务掀开新的一页。
黄冠文:国阵依然照顾雪州人民
马华乌雪区会主席黄冠文指出,民联在霹雳州政变后,率领逾千人围着江沙皇宫,与雪州国阵政府在308政治海啸后,顺利移交政权差距甚远。
他说,虽然国阵在雪州已成为反对党,但是人民依然受到照顾,友党也并肩作战。
斥 州政府无灭蚊行动
黄冠文直斥雪州高踞全国骨痛热症榜首,数名马华乌雪区会党员也患上基孔肯雅症,但州政府却毫无行动。
黄冠文感谢卫生部长拿督廖中莱移交4部喷蚊雾机予马华乌雪区会灭蚊队,让队员们在新年前展开一系列的灭蚊工作,更为乌雪未被纳入52个骨痛热症四黑区深表欣慰。
黄燕燕:推动寻找穷人计划
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拿督黄燕燕透露,基于华裔家庭不理解福利申请事宜,该部积极推动寻找穷人计划。
她表示,全国马华区会都会推荐一名华裔福利官,全面协助寻找及调查贫穷人士,尤以华裔为甚。
她说,其管辖的部门在短短数月内,在全国收到62万377份申请,2万2667份申请已获批准,7870份申请不合格,另外3万1840份申请仍在调查中。
至于马华乌雪区会主席黄冠文的两名福利官助理已寻获1059名贫穷人士,482人已获批准,其中183名申请者为华裔,第一批共有64人获得福利资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