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民联为了反对而反对

2月27日(星期一),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说,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挑战他出示证据证明邮寄选票非趋向支持国阵的做法,根本就是侮辱人民的智慧及大马选举制度的公平和权威,因为,事实已经证明并非所有的邮寄选票都投给国阵。

黄冠文指出,刘永山应该通过选委会修改条例,而非以此课题误导人民以为国阵透过邮寄选民改变选票结果。他促请刘永山勿为了反对而反对,事前应该先了解军警家眷成为邮寄选民的合法性后再作出上诉,避免浪费纳税人的钱。

黄冠文也批评民联在多项课题上一直都持有双重的标准。他说,民联不断强调要打造民主社会,为人民争取言论自由,但是,却在重大课题上多次向成员祭出封口令,禁止成员表达意见。

“在对民联不利的课题上,民联都会采取鸵鸟的心态,实行封口令,让该事件渐渐被遗忘掉。但是,民联要党员封口的课题都是关乎国家,政治和人民切身利益有关的课题,包括回教断肢法,雪州宗教局临检教会,刘天球支持信遭盗用,雪州偷沙问题等。事实上封口令已经剥夺了人民的知情权。”

他也指出,行动党在308前大肆抹黑戴宋谷的马华和民政的议员,但是,却在执政雪州和槟州后为了当官而妥协昔日立场,开始戴起宋谷。当他们不戴宋谷时,他们有一套说法,当他们戴宋谷时,他们有另外一套说法,这种见风使舵,多重标准的作风,突显出该党是种族主义和没有原则的投机政党。

另外,黄冠文对雪州基金会2011年贷学金只有2位华裔获得,但是,行动党多位华裔议员却没有对此发表任何看法感到相当意外。同时,他也批评民联华裔行政议员没有为这贷学金计划作出良好的宣传。他讥讽民联指雪州行政议会拥有更多华裔代表,但是,这些华裔行政议员却无法为华裔学生带来良好的福利。他相信缺少华人申请这贷学金是因为大部分的华裔学生都不知道有这贷款计划的存在。

黄冠文提醒刘永山身为雪州执政党议员,有责任关注及监督州政府的各种政策,为人民带来更好的福利。他认为刘永山在面对问题时应该寻求正确的途径去解决,而不是制造课题误导人民,为了反对而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