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第2和第3批名单出炉

2月1日,乌雪新古毛州选区“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第二批和第三批成功申请者的名单已经出炉。连日来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忙着处理所有成功申请者的通知信函并安排时间分发500令吉现金券。



“新古毛选区在农历新年前已经分发第一批的“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共有2164人获得。这次第二批和第三批共有1600人获得。”

黄冠文表示由于申请“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的人士众多,当局将会分批分发援助金,他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等待。他也提醒大家政府已经把“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申请期限延长至2月10日,他呼吁所有符合资格的民众尽快到各内陆税收局申请。



“在以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为首的政府团队引领之下,涵盖各个领域的各项转型计划已经连续展开,包括政府转型计划、经济转型计划以及政治转型计划等等,在国阵执政之下,改革已经展开了,改变也正在进行着。”

他表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是位亲民的首相,他体会到人民正在面对经济困境,因此他提出多项利民的政策如豁免中小学的学费,派发100令吉开学援助金,派发500令吉人民援助金等,希望大家能够给予首相多一点的时间去推展各种的转型计划。



新古毛州选区分发500令吉现金券的时间如下:-

日期 时间 地点
2月12日(星期日) 早上9点至下午4点 新古毛竞明华小礼堂
2月13日(星期一) 早上9点至下午1点 马华叻思支会会所
2月13日(星期一) 下午2点至下午5点 马华吉粦热水湖新村支会会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