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叻思群乐俱乐部2012新春聚餐会

1月30日,乌雪叻思群乐俱乐部于上周六(28日)举办2012年新春聚餐会并派发会员子女奖励金和孝亲敬老礼篮。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受邀出席聚餐会。

“在以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为首的政府团队引领之下,涵盖各个领域的各项转型计划已经连续展开,包括政府转型计划、经济转型计划以及政治转型计划等等,在国阵执政之下,改革已经展开了,改变也正在进行着。”



黄冠文致词时表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是位亲民的首相,他体会到人民正在面对经济困境,因此他提出多项利民的政策如豁免中小学的学费,派发100令吉开学援助金,派发500令吉人民援助金等,希望大家能够给予首相多一点的时间去推展各种的转型计划。

黄冠文也认为目前的津贴制度已经无法有效地让人民受惠,反而被人滥用从中牟取暴利,因此,政府削减津贴,把钱用在真正需要援助的人,是项很好的措施。

他说,新古毛州选区首批获得批准领取500令吉援助金的共有2164人,政府也将在近期内分发第二批500令吉援助金。他也知道许多合格的民众受到一些“有心人”的从中破坏,而没有申请“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

他也提醒大家政府已经把“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申请期限延长至2月10日,他呼吁所有符合资格的民众尽快到各内陆税收局申请。

黄冠文也表示政府为了协助低收入的家庭,将会推出一个马来西亚人民信托基金,让月入500至3千令吉的家庭申请,投资有保证回酬的一个马来西亚信托基金。

“如果民众向指定银行贷款5千令吉申请一个马来西亚人民信托基金,在扣除每月摊还84令吉的银行贷款后,依然会有每月50令吉的回酬,5年共3千令吉。希望符合资格的民众不要错过这次的机会,尽快向指定的银行索取申请表格。”

最后,黄冠文拨出2千令吉作为叻思群乐俱乐部的活动基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