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开心回校园 - 义剪 - 免费理发活动

1月1日,学校假期即将结束,学子们将回到校园上课。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于上周六(31日)在新古毛区州议员服务中心举行“回到校园-义剪”活动,免费替学子们修剪头发,让大家快乐地回到校园去。

免费理发活动吸引了超过150位来自各族的学生参与,使到参与义剪的理发师忙得不可开交,场面热闹。大会也准备了免费发胶和日历送给前来参与的学生们。

黄冠文表示此活动能够减轻许多贫穷家庭的负担,可以节省家长们开学前的负担。有家长希望此活动能够长期进行下去。

黄冠文也希望下次活动能够有更加多的本地理发师,尤其是女性理发师参与这项慈善活动。

大会也感谢5位前来参与义剪活动的理发师,希望他们下次也能够继续支持这项活动。

图片:-




31122011 Program Gunting Rambut 1 – 黄冠文与理发师们合照。右起:黄冠文,莫哈默犹索夫,理发师,陈开华,阿里马南



31122011 Program Gunting Rambut 2 – 理发师正在为学生免费理发




31122011 Program Gunting Rambut 3 – 黄冠文赠送发胶和日历给参与的学生。左起:陈开华,黄冠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