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2012年华语歌唱比赛

1月9日,乌雪区联邦村委会联谊会于上周六(7日)主办2012年华语歌唱比赛,吸引超过60位来自乌雪各地的唱歌爱好者前来参与。最终,彭观良以一首《味道》夺得冠军奖。

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受邀成为大会颁奖嘉宾。黄冠文致词时表示卡拉OK歌唱活动在乡村地区非常受欢迎,也是一项很好的消遣活动。他说,优美的旋律,悦耳的曲调可以陶冶心情。因此,这项健康的文娱活动值得鼓励。

另外,他也表示,国阵政府是个体恤人民的政府,政府知道人民正在面对通货膨胀和经济压力的问题,决定发出一次性500令吉的援助金,让家庭收入低于3000令吉的人士,尤其是华裔可过个开心的农历新年。

“500令吉援助金对许多贫穷家庭来说的确可以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也可以让他们有足够的钱购买年货和添购一些必需品。”

他也提醒人民在领取现金卷后必须小心保管,并且填上正确的名字,因为,要替换遗失或填写错误的现金卷将会非常麻烦。他也表示政府将会分批分发500令吉的现金卷,如果大家的名字不在第一批的名单内,应该向有关当局查询。

黄冠文在大会上也批评民联虽然身为雪州政府,但是,却不曾协助新古毛选区的居民处理各类的问题。他表示身为反对党议员,本身的权限和资源非常有限,因此无法为本地居民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虽然马华在雪州身为反对党,在面对各种问题上,尤其是现议会或州政府的相关问题,往往都会受到民联的刁难。但是,我们还是会尽力协助人民解决困难。”

他希望马华在地方上为人民做出的努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同,并给予马华更大的肯定,让马华能够继续为大家服务。


获奖歌手名单:

冠军:彭观良 歌曲>味道
亚军:陈株 歌曲>高原蓝
季军:黄治鸣 歌曲>追寻

图片:-



07012012 Karaokey JKKKP Hulu Sel – 黄冠文和得奖者大合照。左起:覃凤英,陈好莲,陈平三,刘国为,黄冠文,黄治鸣,彭观良,陈株,李亚端,陈观添,凌云英,陈开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