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新古毛选区5人足球赛

1月29日(星期日),新古毛州选区青年组织主办五人足球赛。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受邀为赛会主持开球礼及开幕嘉宾。这次共有超过20支队伍参与。

黄冠文致词时表示,很高兴大会邀请他出席这次的比赛。同时,也赞扬主办当局不时地为年轻人主办活动,进而带动社区里的青年。

另外,黄冠文也表示身为议员,他非常关心社区内的青年团体的发展并鼓励青年团体多主办活动,让年轻人有多一些健康的活动。他也鼓励新古毛亲州选区内的青年组织应该每个月都主办各种不同类型的球赛,让青年们参与。

他也呼吁青年们应该多参与有益身心和健康的活动,远离各类恶习,毒品,做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最后,黄冠文为球赛主持开球礼,他也拨出2千5百令吉作为大会活动基金。



图片:-


30012012 KKB Futsal 1 – 黄冠文(左九)和参赛队伍合照


30012012 KKB Futsal 2 – 黄冠文为球赛主持开球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