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新古毛选区颁发“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 - 首日

1月18日,乌雪新古毛区今日派发首批“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首日派发自少有800位民众受惠,在农历新年前拿到援助金。新古毛区首批受惠者共有2164人,将会分成4天,各别在叻思新村,新古毛和吉粦热水湖新村进行。

每位受惠民众可获得500令吉现金券,政府在新古毛区派发超过108万令吉给首批受惠者。


黄冠文(右)派发500令吉现金给新古毛区首位领取“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的受惠者


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今日在新古毛派发援助金时表示,政府体恤人民正在面对通货膨胀和经济压力的问题,决定发出一次性500令吉的援助金,让家庭收入低于3000令吉的人士,尤其是华裔可过个开心的农历新年。

“500令吉援助金对许多贫穷家庭来说的确可以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也可以让他们有足够的钱购买年货和添购一些必需品。”

“我们现场安排了银行职员到场,让民众可现场兑换现金,省去他们往返银行的不便。”



许多前来领取援助金的都是乐龄人士,因此,派发援助金现场也安排了工作人员替受惠者填写现金券。但是,由于人数总多,导致工作人员接应不暇,黄冠文也亲自为民众填写现金券,避免他们久等。



黄冠文替民众填写现金券


另外,根据警方的消息,派发援助金场所附近有2辆可疑的电单车不断徘徊,他们促请前来领取500令吉援助金的民众在回家路上必须格外小心,提放掠夺匪乘火打劫。

派发援助金活动一直到下午5时才正式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