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亲自送500令吉援助金到瘫痪病患家里


1月19日,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亲访瘫痪病患住家颁发“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展现亲民作风。

今天,黄冠文得知新古毛区有一位居民因病瘫痪在床,无法前来领取援助金,因此,他和首相署官员及银行职员一起到他家探访,并移交500令吉援助金给该名病患。病患穆斯达法已经瘫痪在床逾月,他的家人非常感谢黄冠文能够亲自前来移交500令吉援助金。

“在以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为首的政府团队引领之下,涵盖各个领域的各项转型计划已经连续展开,包括政府转型计划、经济转型计划以及政治转型计划等等,在国阵执政之下,改革已经展开了,改变也正在进行着。”

“有关当局能够弹性处理今天的问题,证明政府在应对各种问题时有相当大的改变,也看到政府转型计划有初步的成果。”

他也表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是位亲民的首相,他体会到人民正在面对经济困境,因此他提出多项利民的政策如豁免中小学的学费,派发100令吉开学援助金,派发500令吉人民援助金等,希望大家能够给予首相多一点的时间去推展各种的转型计划。

黄冠文也认为目前的津贴制度已经无法有效地让人民受惠,反而被人滥用从中牟取暴利,因此,政府削减津贴,把钱用在真正需要援助的人,是项很好的措施。

他透露新古毛选区首批获得批准领取500令吉援助金的共有2164人。他也提醒大家政府已经把“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申请期限延长至2月10日,他呼吁所有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尽快到各内陆税收局申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