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马华乌雪区会颁发“感恩元老风雨同路2012”感恩红包


黄冠文(左5)和参与施赠贫老的热心人士合照


1月18日,农历新年将至,马华乌雪区内各支会纷纷主办“感恩元老风雨同路2012”感恩红包颁发仪式,感谢党内元老多年来对马华的付出和支持。

“马华目前已经变得更加的稳定,而马华党产在转由专业管理后,开始拥有更多的资源来回馈党员。”

马华乌雪区会主席黄冠文在出席由马华叻思5大支会联办“新春施赠贫老”及“感恩元老风雨同路2012”感恩红包颁发仪式时如时表示。他表示马华党产是属于所有马华党员的,为了感谢党员们一直以来对马华的支持,现在是时候感恩,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努力。

黄冠文也感谢大家在上届大选时对他的支持,让他成功获选为新古毛区州议员,为民服务。他说,308政治海啸使到国阵失去了雪州政权,身为雪州反对党议员,他的权限有限,无法替大家解决许多的问题。另外,民联州政府也对许多国阵的利民政策加以阻挠和破坏,使到中央政府的各种工作无法顺利进行。


黄冠文派发马华“感恩元老风雨同路2012”感恩红包给乐龄党员


他也表示,在以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为首的政府团队引领之下,涵盖各个领域的各项转型计划已经连续展开,包括政府转型计划、经济转型计划以及政治转型计划等等,在国阵执政之下,改革已经展开了,改变也正在进行着。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是位亲民的首相,他体会到人民正在面对经济困境,因此他提出多项利民的政策如豁免中小学的学费,派发100令吉开学援助金,派发500令吉人民援助金等,希望大家能够给予首相多一点的时间去推展各种的转型计划。”

他也希望马华党员们在来届大选能够继续支持马华的候选人,让马华能够继续为大家服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