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第4届YB黄冠文杯篮球赛 - 开幕

12月19日,现在正处于学校年终假期,运动赛事在乌雪开始热起来,各种球赛都在乌雪区内主办。由乌鲁音南马篮球协会主办的《第4届黄冠文州议员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于上周五(16日)正式开幕。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受邀为大会开幕及主持开球礼。

“篮球赛在乌雪属于一项常年活动,一整年都有不同的球赛在乌雪举行。我希望各队的球员,能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共同交流,互相切磋,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精益求精,一同提高本地的篮球水平并发挥高度的合作精神,这才是主办这次篮球赛的目的。”

黄冠文日前为赛事开幕时对球员表示体育精神非常重要,缺少体育精神的球员,不算是完美的球员。他也感谢乌鲁音南马篮协能够承办第4届黄冠文州议员杯篮球赛。他说,一直以来本地篮球赛都注重于公开赛事,往往忽略了青少年在运动方面的发展。这次大会主办青少年篮球邀请赛的目的就是让青年们也有发挥的空间。

在场者有马华乌雪区会妇女组主席陈开华,马华乌雪区会执委刘敬忠,陈义坤,联邦村长李亚端,陈金城,陈观添,马青乌雪区团团长盛德强和助理黄凯旋。

“国阵政府非常关心乌雪区在运动方面的发展。乌雪区内几乎每个华人新村都建了有盖篮球场,这可以方便球员们练球,不受日晒及雨天的影响。”

他矢言将为年轻人推广健康运动,包括建设更多的球场。但是,身为雪州反对党议员,州政府土地应用权不是他的权限,因此,希望选民们给以更大的委托。

乌鲁音南马篮球协会主席盛德强表示运动可以使青年远离不良嗜好,乌鲁音南马篮协也积极参与雪蓝总的各种活动如裁判训练等。篮协也为乌雪区培育出多位出色的球员,近期也有几位球员被选为初选州手,希望球员们能够更上一城楼,为乌雪争光。他也叮促参赛者必须要有品德和球得,在比赛中吸取经验,增加自己的实力。

最后,黄冠文为大会进行开球礼并拨出5千令吉作为大会的费用。


图片:-



19122011 Piala YB WKM 1 – 黄冠文,球员和嘉宾大合照。前排站左起:陈金城,李亚端,陈观添,刘敬忠,盛德强,黄冠文,陈开华,陈义坤




19122011 Piala YB WKM 2 – 黄冠文为大会主持开球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