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乌雪联邦村委会协助民众填写”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

12月12日,乌雪联邦村委会和马华乌雪地方领袖今天(12日)开始在各自的地区协助民众填写和申请500令吉的“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

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在巡视乌雪各地的“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登记处时表示,政府体恤人民正在面对通货膨胀和经济压力的问题,决定发出一次性500令吉的援助金,让家庭收入低于3000令吉的人士,尤其是华裔可过个开心的农历新年。

黄冠文也指出,一旦符合资格的公众提呈申请“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提呈的资料完整,预料将于明年1月15日即可获得500令吉的现金卷,以便凭着现金卷前往国民储蓄银行领取援助金。

“500令吉援助金对许多贫穷家庭来说的确可以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也可以让他们有足够的钱购买年货和添购一些必需品。”

马华叻思支会“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登记处今早开始至上午12时已经有超过120位低收入家庭的人士前来寻求协助填写和申请500令吉的援助金,反应异常热烈。乌雪其他的联邦村委会登记柜台也有超过百人前来申请,乌雪龙邦新村联邦村委会更是协助逾300名村民申请,各地区的登记柜台的工作人员都忙得不可开交。

乌雪联邦村长联谊会指出,前来寻求协助申请援助金的民众包括单亲家庭,退休乐龄人士,与低收入者等。他也呼吁申请者准备好身份证副本以及同住的家庭成员资料,这样可以让填写工作更加顺畅,也可避免民众因资料不足,必须折返的情况。

乌雪联邦村委会和马华在各地区的“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登记处如下:-

1. 马华乌鲁安南支会会所 - 联络人陈好莲村长,陈平三村长
2. 马华龙邦支会会所 - 联络人颜金木
3. 马华甘榜舍江东支会会所 - 联络人覃凤英村长
4. 马华吉粦热水湖新村支会会所 - 联络人陈金城村长
5. 新古毛新村联邦村委会 - 联络人钟华兴村长
6. 马华乌雪区会 - 联络人黄凯旋
7. 马华叻思支会会所 - 联络人李亚端村长,黄凯旋
8. 巴冬加里资料中心 - 联络人吴利水村长,罗清妹村长,黄冠忠
9. 乌鲁音南马联邦村委会 - 联络人刘其发村长
10. 乌鲁音巴鲁资料中心 - 联络人陈观添村长
11. 双文丹老夫子面档 - 联络人林联育村长
12. 双文丹新村联邦村委会 - 联络人莫志村长


图片:-



12122011 BR1M Hulu Selangor – 黄冠文(蓝色制服)巡视马华叻思支会“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登记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