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新古毛新村电话柱已被更换

12月3日,新古毛新村残旧和被侵蚀的电话柱终于获得更换。早前,大马电讯公司已经派人前来更换新村内数根已经生锈和被侵蚀的电话柱。

新古毛新村联邦村长钟华兴说,基于新村内的电话柱多年没有更新,底部已经生锈和侵蚀,随时都会倒塌,威胁村民的安全,他最近上任后,获得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的协助,向电讯公司申请更换,并获得当局批准及在上周完成更换工程。

钟华兴感谢黄冠文在收到他的投诉后,立刻采取行动,替村民解决问题。他相信新村内还有许多电话柱需要更换,他呼吁村民如果发现屋前的电话柱被严重侵蚀,应该立刻向他或联邦村委会投诉,他将尽力协助村民解决问题。

日前,黄冠文在联邦村长钟华兴,马华乌雪区会秘书颜金木,马华乌雪区会妇女组主席陈开花,国大党乌雪区会秘书锡丹巴兰,国大党支会主席卡巴亚和助理黄凯旋 的陪同下巡视新村里的电话柱。



黄冠文对电讯公司在接到投诉后马上更换新村内的电话柱表示满意。但是,他希望当局能够使用较坚固耐用的洋灰柱以取代铁制的电话柱,这样可以避免电话柱生锈和被侵蚀的问题再次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