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巡视乌鲁安南廉价排屋计划

11月29日(星期二),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日前到访乌鲁安南哈山村巡视“廉价排屋计划”的工程进展。陪同黄冠文的有马华乌雪区会秘书颜金木,哈山村村长陈好莲,板厂村村长陈平三,发展官刘国为,马华乌雪区会执委刘敬忠,助理黄凯旋。



陈好莲非常感谢首相纳吉遵守在乌鲁雪兰莪国会补选时许下的承诺,于哈山村兴建廉价排屋让附近的村民申请购买。她说,建筑工程已经如火如荼的正在进行当中,预计将在2012年下半年完工,希望村民能够耐心的等待。



“乌雪联邦村委会已经为哈山村的村民作登记和统计,希望当局能够公平地分配这些廉价排屋。”

陈好莲表示建筑工程开始期间,坊间不断有人散播不利国阵政府的谣言,传出房屋计划将被搁置,所谓的房屋计划只是一张空头支票,意图破坏国阵政府的名誉。她说,现在工程已经开始,谣言也将不攻自破。



“最近,有骗子向有意申请连接排屋的居民表示只需支付2千至3千的“介绍费”,就可获得房屋的分配,这是骗子的伎俩,希望大家不要上当。”



黄冠文也严厉谴责那些利用这个房屋计划来行骗的人,他指出这些骗子的行为简直让人发指。

最后,黄冠文希望有关当局在分配廉价排屋时能够做到公正透明且不能选择性地分配。同时,他也希望剩余的廉价排屋可以分配给附近穷困的居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