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派发学生援助金

11月21日,乌雪新古毛州选区内多间学校在学校假期来临前,既上周五(18日),派发100令吉援助金,希望能够减轻家长们在开学来临前替孩子们增添上学用品的负担。



“100令吉的学校援助金对一些低收入家庭来说,确实能够减轻家长们的负担。我也希望家长们能够善用这100令吉的援助金,为孩子们增添上学用具,校服和增购书本。”

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上周五为区内7间学校主持派发援助金仪式时如是表示。

他说,在最新的2012年财政预算案为教育界带来了连串的好消息。教育领域也获得更全面的照顾,包括提供多项援助,以及有利于学校发展的措施,这证明了首相纳吉所带领的国阵政府非常重视栽培下一代的工作。



“除了小学的24令吉50仙和中学的33令吉50仙的附加费在2012年被取消,全国每名小学生及中一至中五的中学生每人也可获得100令吉的求学援助。另外,在高等学府、预科班及中六学生求学的大马学生同样也可获得每人200令吉的购书礼卷。这2项措施不但可以减轻家长们的负担,也可以供贫穷的学生购买参考书,这对他们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黄冠文也希望在2012年起,不管个人或公司捐助学校活动将可获得扣税的新政策下,能够鼓励更多的人协助我国教育的发展,也有更多的公司愿意捐款给学校。这样,我国的教育领域才能够百花齐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