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裁减公务员论自讲自爽 潘俭伟应停止欺骗人民

(吉隆坡9日讯)马华雪州联委會秘书黃冠文抨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针对“民联执政后将裁减公务员”的言论,不要自己讲自己爽,继续误导和欺骗人民。

他表示,潘俭伟所谓“民联执政后将裁减公务员”的言论,已经被伊斯兰党贬为个人言论。根据伊斯兰党报网站《哈拉卡》报导,该党副主席马夫兹声称民联之间根本没有讨论过执政后将逐步减少公务员人数的课题,有关言论纯属潘氏的个人意见。

“除了伊斯兰党,甚至行动党本身也没有针有关课题作出讨论和承诺。如果潘俭伟和行动党有诚意裁减公务员,就应该从该党执政的槟州做起,对槟州公务员进行裁减,但槟州行动党政府根本没有相关行动。”

他也提出,潘俭伟之前也曾言之凿凿的说,民联执政后要收购大道,可是民联执政雪州逾3年的日子里,至今仍未听闻将收购全程建在雪州的白蒲大道(LDP)。这也说明潘俭伟的许多承诺只是一项空谈,只在自讲自爽,欺骗人民。

他挑战行动党若要执行有关政策及让人民信服,证明他们不是在空口说白话欺骗人民,他们首先应该从槟城开始瘦身,以体现潘俭伟所提议的“公共服务瘦身”的理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