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投诉民联县议会长达7个月没有行动;新古毛居民对民联失望

11月4日,乌雪新古毛丹甲花园(Taman Tanjak)沟渠破损导致泥土遭雨水侵蚀,居民投诉民联乌雪县议会近7个月还未见县议会前来处理民生问题。



居民陈以君表示其住家后巷的沟渠破损,导致屋下的泥土遭雨水侵蚀而出现破洞,他相信其他房子也同样面对土地侵蚀的问题。由于最近经常下雨,土地侵蚀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屋后的沟渠也有坍塌的迹象。陈氏担心土地侵蚀情况将持续恶化,最终导致屋子倒塌,危害附近的居民的安全。

“乌雪县议会竟然长达7个月都没有前来处理我们所面对的问题,这让我们感到十分担心,也对民联地方政府的办事效率感到非常失望。”

陈氏出示一封乌雪县议会于今年4月寄给他的信函,信中表示县议会正在处理他的投诉,但是,事隔7个月还未见民联县议会前来翻新沟渠和修补被侵蚀的土地。他感觉民联地方政府只是在对他施“拖字诀”,根本没有打算替他们解决问题。



他也批评民联执政雪州后,收取门牌税的效率奇高,而且逾期交门牌税的罚款也增加至20零吉,但是,民联县议员们却没有能力替人民解决问题。他促请民联乌雪县议会必须马上处理新古毛丹甲花园居民所面对的问题,不要到了严重事故发生后才来补救。

“既然民联当了雪州政府,他们就应该停止不必要的政治把戏,真心地去服务人民,协助人民解决民生问题。”

今天,黄冠文接到丹甲花园居民投诉后如是表示。

他说,民联乌雪县议会最近才通过报章表示成功收取80%的门牌税,居雪州各县市议会比率之冠,但是,他却不断接到人民投诉民联地方政府一直以经费不足为由,无法协助人民解决问题。这让他感到非常不可思议,也质疑乌雪县议会所收到的门牌税到底去了哪里?



“最近,民联乌雪县议会有能力花钱翻种区内的花草,却不好好地善用这些钱来替人民解决民生问题。这明显是为了照顾自己的朋党。”

黄冠文表示,在他担任县议员的时候,经常警惕县议会必须优先处理地方上的民生问题,翻种花草乃是次要的工作。但是,现在民联县议会却本末倒置,证明了民联没有能力管力雪州。



“民联雪州政府表示储备金突破十一亿,为什么没有能力解决地方上人民的问题?”

黄冠文表示十一亿储备金的说法只不过是民联要让人民误以为他们有能力管理雪州的谎言。但是,他表示这个谎言已经行不通了,因为,人民已经不再相信他们,也开始质疑他们的能力。

他更指出,今年初雪州民联政府宣布了100万的特别拨款,让民联议员解决选区内的各种基本设施的问题,而国阵议员选区的拨款却由民联议员接管。他说,这次的事件证明了民联议员没有善用这笔拨款以解决新古毛选区内各种基本设施的问题。

他强烈要求领养新古毛选区的民联议员列出这100万特别拨款到底用在什么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