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民联忽略新古毛民生问题

10月30日,星期六(29日)早上,乌雪新古毛新村村民目击村内第八路栏杆遭到乌雪县议会垃圾车撞倒后马上逃跑。由于栏杆处在转弯处,随时危害到驾车人士的安全,新古毛联邦村长钟华兴促请乌雪县议会马上采取行动,清理被撞坏的栏杆并安装新的栏杆。

昨天,新古毛州议员黄冠文在联邦村长钟华兴和村民方孝明的陪同下巡视事发地点。钟华兴表示星期六早上有村民目击车牌号码“3843”的县议会垃圾车在村内第八路转弯处撞倒栏杆后就逃跑,事后也不见县议员前来视察和关心村民的安全。他希望民联乌雪县议会马上采取行动,清理被撞倒的栏杆,避免村民在该处发生车祸。



黄冠文也批评该名驾驶县议会垃圾车的司机“撞后逃”是非常不负责任的。他说,该名司机应该立刻下车视察并通知县议员前来清理被撞倒的栏杆。他说,如果有任何村民因此而发生意外,民联地方政府应该为此附上责任。他也促请县议会对该名司机采取纪律行动,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疏忽驾驶事件。

“民联乌雪县议会最近有能力花钱翻种区内的花草,却不好好地善用这些钱来替人民解决民生问题。这明显是为了照顾自己的朋党。民联的表面功夫一流,一边告诉人民成功收取80%的门牌税,另一边却经常以民联地方政府经费不足为由而无法解决民生问题。这种做法已经让人民对他们失去了信心。”

黄冠文也抨击民联执政雪州迄今,已经多次提高民联持官职者的福利和拨款,包括大幅度增加州议员、县市议员的津贴,并为县市议员提供助理和办公室津贴,加重各地方政府负担,剥夺人民和地方建设及发展款项。这也是导致民联地方政府不够经费维修新古毛选区内各种基本设施的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他也促请领养新古毛选区的行动党议员停止一切不必要的抹黑行动,大家应该以人民的利益为依归,尽力协助新古毛选区内的人民解决问题。他说,民联身为雪州政府,该名行动党议员却批评马华没有解决人民的问题是非常不可思议的。

他也抨击民联执政雪州并领养了新古毛选区,却没有为本地带来很大的发展,也没有照顾本地各团体的福利。他指出,新古毛选区每年50万的州选区拨款由民联议员接管,但是,却不见民联议员前来服务本区的人民。他促请领养新古毛选区的议员列出新古毛选区每年50万的州选区拨款的去处,让大家知道这些拨款到底用在什么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