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乌鲁音巴鲁新广东华人义山道路提升工程

10月29日,乌鲁音巴鲁新广东华人义山在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的协助下,得到房地部拨款作为义山道路提升和停车场用途。

日前,黄冠文在乌鲁音巴鲁葛尼村联邦村长陈观添,义山理事会财政温柏汉,稽查黄利兴,副总务黄庚和,理事黄天来,黄育才,发展官刘国为和助理黄凯旋的陪同下到乌鲁音巴鲁新广东华人义山巡视工程。



陈观添表示,义山的主要道路提升工程分成两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在去年已经完成,主要是提升义山上半段的道路。今年,乌鲁音巴鲁新广东华人义山再次获得黄冠文的协助,从房屋部申请拨款完成第二阶段的提升工程。工程包括为下半段的道路铺上泊油和建设停车场。

义山理事会们也很感谢黄冠文积极协助他们提升义山的各项设备,黄冠文也允诺如果义山理事会面对任何的问题,他将会尽力协助他们解决困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