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1个马华医药基金协助人民解决困难

10月13日(星期四),乌雪巴冬加里新镇一位印度同胞获得“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的协助,替她支付8千令吉购买医疗辅助仪器的费用。病患卡马拉长期面对呼吸困难的问题,医生建议她购买一台呼吸辅助仪器,协助她在睡觉时呼吸。

日前,医疗辅助仪器供应商在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的见证下移交呼吸辅助仪器给卡马拉。她非常感谢黄冠文协助她申请“一个马华医药基金”,让她和家人免除忧虑。



黄冠文表示,马华成立了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的目的是协助贫穷家庭人士支付医疗费或购买辅助仪器。这基金是开放给各族人民申请,申请者必须符合基金会所设定的资格和条例,批准的数额也将视患者情况而定。

他强调,申请者必须通过区内国阵领袖的核准后才可以申请,而且,医药基金只能支付医疗费给医院或辅助仪器供应商,欲申请医疗基金的人士不能预先支付相关的费用,不然,该申请将会无效。



他说,自成立这医疗基金以来,已经有许多人受惠。为了让基金能够继续操作,马华乌雪区会将于本月21日(星期五)在叻思有盖篮球场举办筹募“一个马华医疗基金”晚宴。他希望叻思村民,乌雪一带的热心人士和社会上的企业家都能够支持这个医药基金,以便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