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黄冠文赠送屠妖节礼品予穷困人士

10月23日,随着屠妖节的到来,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到访新古毛新村,吉嶙热水湖新村,吉嶙园丘,叻思新村,尼葛园丘,武吉塔佳园丘等12个地区分发屠妖节援助品给印裔同胞。除了援助品,黄冠文也准备了小红包给各地的印裔同胞。



黄冠文是在乌雪区会执委,乌雪联邦村长和国大党各支会主席的陪同下到访以上的几个地方分法援助品。这次共分发了超过1000份援助品于长者,残缺人士及单亲妈妈。

黄冠文表示,这次援助品虽然并非十分昂贵,但是,他希望能够协助贫穷的人士,减轻他们在佳节期间的消费,同时也代表了他的心意。他说,身为新古毛区的州议员,他非常关注大家的福利及基本设施的提升。同时,国阵在乌雪是以一个团队在服务民众,3位州议员及1位国会议员将会合作为地方上的人民谋求福利。



他也表示,作为一个照顾全民的政党,马华成立了一个马华医药基金。这项基金的目的是协助贫穷家庭人士支付医疗费或购买辅助仪器。这基金是开放给各族人民申请,申请者必须符合基金会所设定的资格和条例,批准的数额也将视患者情况而定。

他强调,申请者必须通过区内国阵领袖的核准后才可以申请,而且,医药基金只能支付医疗费给医院或辅助仪器供应商,欲申请医疗基金的人士不能预先支付相关的费用,不然,该申请将会无效。在乌雪区内,任何有需要协助的人士都可以通过各地的国阵区会领袖申请一个马华医药基金。



另外,黄冠文也批评民联人士只会在投票期间前来拉票,答应居民的要求。但是,大选过后就不见人影了。虽然新古毛选区由民联州议员领养,但是,许多地方的居民至今都未见过民联议员前来服务。



他希望居民不要相信民联的甜言蜜语。他呼吁选民在来届大选时能够继续支持国阵,他也能继续为居民们服务,也希望国阵能够重掌雪州政权。这样,一定能为乌雪县带来更多的发展。

最后,黄冠文祝贺大家屠妖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