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乌雪巴冬加里新村道路提升工程

10月24日,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向中央国阵政府首相署申请5万元,提升和加宽乌雪峇冬加里新村由路口通往峇冬加里华小的第一路。

黄冠文表示,由于新村第一路是通往峇冬加里华小的主要通道,每天早上该处都会面对交通诸塞的问题。因此,他向中央国阵政府申请加宽道路工程,以舒缓交通诸塞的问题。

早前,他也为新村篮球场附近的空地铺上泊油,方便村民宴会或举办任何节目时停放车辆。另外,每逢佳节,也可以让在外居住的村民回乡时停放车辆,避免把车辆停放在路边,阻碍交通。

日前,黄冠文在村长吴利水和承包商的陪同下,到巴冬加里新村巡视提升和加宽道路工程。黄冠文对该项工程进展感到满意,希望工程能够早日完成,解决村民的困扰。



他说,在雪州他身为反对党议员,所获得的拨款有限,而州政府给新古毛选区的拨款由民联议员接管,因此,他无法解决选区内所有的问题。但是,他允若将会继续协助新古毛选区的人民,向国阵中央政府申请更多拨款,为新村提供更完善基本设施。

吴利水感谢黄冠文积极协助峇冬加里新村和乌雪区内所有华人新村提出各项基本设施工程申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