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民联无能力管理雪州;下届大选让民联继续当反对党

11月8日,针对乌雪县议会垃圾车退车时不慎撞到栏杆不顾而去一事,新古毛联邦村长钟华兴表示,事发至今将近2个星期,县议会还没派人前来清理现场,他担心这将会危害到居民的安全。由于出事地点在转弯处,驾车人士稍有不慎就会发生意外。



钟华兴说,他是以村民的安全为出发点,现在首要的工作是清理被撞烂的栏杆并重新安装新的栏杆,避免村民发生意外。县议会应该设有紧急基金以备突发事件或意外发生时可以立即采取行动。

另外,对于乌雪县议员杨赞喜“左衣袖破了大洞不补而美化右衣袖,不切实际”的指责,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要原封不动的送还给民联县议员。黄冠文表示,民联乌雪县议会有能力花钱翻种区内的花草,只会做些表面功夫,却不好好地善用这些钱来替人民解决民生问题,这明显是为了朋党的利益。





他说,民联乌雪县议会最近才通过报章表示成功收取80%的门牌税,居雪州各县市议会比率之冠,但是,他却不断接到人民投诉民联地方政府一直以经费不足为由,无法协助人民解决问题。这让他感到非常不可思议,也质疑乌雪县议会所收到的门牌税到底去了哪里?

黄冠文表示,在他担任县议员的时候,经常警惕县议会必须优先处理地方上的民生问题,翻种花草乃是次要的工作。但是,现在民联县议会却本末倒置,证明了民联没有能力管力雪州。

“3年来民联地方政府不断刁难中央政府为新古毛选区进行的各种建设,甚至一条沟渠,也要鸡蛋里挑骨头,加以阻止,让工程无法顺利进行。而民联执政雪州无法解决民生问题,却不断指责我没有协助维修地方上的各种设施,这是非常不合理的。既然民联当了雪州政府,却还时时保持反对党心态,不如下届大选换回国阵执政雪州,让民联继续当反对党。”



另外,他也对民联县议员3年来不断发表误导性言论感到失望,他形容这种政治手段非常低劣。他指出,雪州政府拨给新古毛州选区每年50万的州选区拨款和今年初雪州民联政府宣布的100万特别拨款,以让民联议员解决选区内的各种基本设施的问题都由民联议员接管。黄冠文促请民联县议员向领养新古毛选区的民联议员要求拨款维修基设。





黄冠文也表示,州政府拨给新古毛州选区的拨款由民联议员接管,逻辑上应该是该名民联议员或乌雪县议员们向身为新古毛州议员的他汇报拨款的用途,但是,乌雪县议员们的言论却像完全不知今年这总额150万的拨款由行动党议员接管,还不断要他把拨款用在真正需进行维修的设施上。因此,他非常怀疑这些拨款被有心人骑劫去了,无法利惠新古毛选区的人民。他希望领养新古毛选区的民联议员和民联县议员们深入调查此事,然后清楚地向大家作出交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