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派发日历给乌雪人民

12月13日,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指出,虽然他在雪州是反对党议员,本身的资源有限,但是他还是会尽力为乌雪区的华人新村解决各种问题。

他说,自308大选以来,他已通过中央政府为叻思及乌雪区內的新村进行多项基本设施提升工作,如沟渠及道路维修、街灯问题,义山提升工程等。

黃冠文是於本月12日到乌雪各联邦村委会所设立的“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登记处巡视并分发2012年的日历给村民时指出,每年他都会印制日历并亲自分发给居民。

他说,透过分发日历活动,他可以多与人民接触,这不但能够回馈选民,也能够使他多了解民生问题。

黃冠文表示,虽然他每週五都会在选区服务中心服务,但他也会通过各类活动如亲民晚餐,到咖啡店喝茶及其他活动,走入民间,让他可收集更多民间的资讯和民意。

他说,倘若村民面对任何问题,可通过联邦村长向他寻求协助,同时希望人民能够继续支持他和国阵政府。

黃冠文分发给市民的日历,背面也印上了各村长及国阵成员党领袖的联络方式,以方便民众向联邦政府成员党及他本身反映各种问题。

图片:-



13122011 Calender 2012 – 黄冠文(蓝色制服)分发日历给乌鲁音南马新村村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