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教育下一代,需要家长和校方一起努力


715日,新古毛敦拉萨原住民村国小举行2012年度运动会,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受邀成为大会开幕人和颁奖嘉宾。

黄冠文在致开幕词时,希望家长们能够多关心孩子的教育,与孩子一起成长,教育下一代需要家长和校方一起努力才能够成功。

他也对当天家长的出席率感到高兴,这表示时代不断进步,原住民也开始了解教育下一代的重要性,他鼓励家长们必须持续关心孩子的教育,惟有功过教育才能够改变孩子的将来。


黄冠文也对学生们为各组员们的装饰和创意感到惊讶,他表示这是老师们努力的成果。


他也表示,国阵务实的作风将会带领国家朝向稳健的发展,并不如反对党般只会制造课题,挑起人民的情欲来达到夺权的目标。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国阵政府,让首相纳吉能够继续推行更多利惠人民的计划。

最后,黄冠文为大会主持颁奖仪式。他也宣布拨出2千令吉给学校作为活动基金。


图片:-

15072012 Sukan SK TAR 1 – 学生代表宣誓将遵守运动会规则

15072012 Sukan SK TAR 2 – 黄冠文颁发奖品给胜出的学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