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颁发中央拨款予民间组织,叻思暨巴冬加里福建会馆1万拨款居首


731日(星期二),乌雪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日前在其服务中心移交共31千零吉的中央拨款给乌雪区内的9个民间非政府组织。

这次受惠的团体包括新古毛益群公馆,叻思暨巴冬加里福建会馆,巴冬加里金兰俱乐部,叻思盂兰盛会,乌雪青团运,乌鲁音巴鲁广东会馆,双文丹福建会馆,吉粦埠精明社区和马来西亚印度特鲁古学会。

黄冠文表示,身为本区的议员,他非常关心本地各社团和青年组织的发展,也关注在教育和医疗方面的福利。虽然在雪州身为反对党议员,他所获得的拨款有限,但是,他将会尽力支持各社团和青年组织的活动。

这次受惠团体的拨款如下:

叻思暨巴冬加里福建会馆    RM10,000
马来西亚印度特鲁古学会    RM5,000
吉粦埠精明社区                    RM3,000
乌雪青团运                            RM3,000
乌鲁音巴鲁广东会馆            RM3,000
新古毛益群公馆                    RM2,000
巴冬加里金兰俱乐部            RM2,000
叻思盂兰盛会                        RM2,000
双文丹福建会馆                    RM1,000


图片:-


31072012 Pej ADUN – 黄冠文(中,蓝色制服)和领取拨款的非政府组织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