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大树倒塌造成居民损失;黄冠文斥民联地方政府疏忽处理


91日,大树倒塌,殃及乌雪新古毛退休花园(Taman Pesara)一所民房。事主住家屋檐,篱笆和轿车被压毁,损失近8千令吉。


意外是于818日,晚上9时,在新古毛退休花园一民房前发生,当时事主和家人都在屋内,幸好没有人因此受伤。


事主卡尼亚表示他曾在201110月向民联地方政府表示屋前的大树已经枯老,随时都会倒塌的可能,希望乌雪县议会能够尽快清理,免除他和家人的有忧虑。但是,县议会却回函表示不会处理这个问题,让他感到失望和对民联政府失去信心。


“这次的事件完全是民联地方政府疏忽导致,让我蒙受损失,我希望民联政府能够协助我解决经济上的问题并承担我所面对的维修费。”

卡尼亚日前向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投诉此事时如是表示,他希望后者能够协助他解决问题。

黄冠文对民联地方政府回函表示不会处理卡尼亚的投诉而导致事主蒙受损失而感到愤怒。他表示新古毛选区内还有许多人民投诉要求民联政府处理老树却不受理的例子。他说,这就是民联政府无能的最佳例子。

“民联雪州政府连人民要求处理一棵老树的投诉都无法处理,还有什么能力去管理雪州?领养新古毛州选区的民联州议员刘永山又在哪里?”

黄冠文也抨击刘永山只会在报章上作口水宣传,当人民真正需要他的协助时,连“影子”都看不到。他呼吁刘永山动用新古毛州选区每年50万的固定拨款来协助卡尼亚,赔偿他面对的损失,这样才是真正的利惠本地的居民。


“我希望刘永山以实际的行动来证明他真正履行了领养新古毛选区的责任,关心本地的居民,而不是只会在报章上作宣传却无法解决本地居民的问题。”

最后,他也表示任何新古毛选区内的居民因为民联地方政府不处理他们投诉老树可能倒塌的问题,而导致任何的损失,马华将会提供法律援助,通过司法途径替他们向民联政府追逃赔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