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青团运学生假期生活营


917日,乘着假期到来,乌雪青团云双文丹支会于上周六(15日)主办第12届小学假期生活营《童话 幻想》。生活营有100位来自各地的小学生参与。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受邀出席为大会主持开幕仪式。

筹委会主席祝纬丰在开幕仪式上表示,现在的孩子大部分的时间都沉迷于电子游戏或上网,没有了童年的乐趣。

他说,这次生活营与童话为主题的目的就是希望让学生们找回一些童年的乐趣。

青团运乌雪县会主席白振勋表示青团运将会持续多年的努力,每年都办一场生活营,让学生们能够善用假期的时间,多交朋友,也希望营员们在生活营期间能够发挥团队的精神了解团结的力量。

黄冠文表扬大会能够成功主办这次的生活营。他表示虽然现在孩子们参与的生活营都在比前舒适,有礼堂、食堂和完善的设备,但是,他也希望营员们能够在生活营内体验集体生活的感觉并多交朋友。

“现在科技发达,人们透过互联网通讯和交友变得很普遍,但是,网际网络内有很多虚假的资讯和欺诈案,大家上网时应该要小心和拥有足够的分析能力去分辨真伪。”

黄冠文也鼓励家长们应该多关心孩子,多与孩子沟通以促进亲子关系。最后,他也拨出2千令吉给大会作为活动基金。



图片:-


17092012 Kem GBBM 1 – 黄冠文(坐着第一排中间)和出席生活营的学生工委们大合照

17092012 Kem GBBM 2 – 黄冠文(右2)为生活营主持开幕典礼。白振勋(右1),黄家全(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