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新古毛竞明华小常年运动会


926日,新古毛竞明华小于周日(23日)举行2012年度第32届常年运动会。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受邀出席成为大会开幕人和颁奖嘉宾。一同出席的有新古毛联邦村长钟华兴,陈德春,黄凯旋。

“体育是团体的活动,大家应该互相配合,一齐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竞技场上发挥体育精神。”

董事长李新才表示学生身心的健康非常重要,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够继续地学习。他呼吁学生应该以高昂的斗志,积极参与竞赛,发挥运动精神,胜勿骄,败勿馁。

黄冠文致开幕词时表示,运动一直都被大家忽略,家长和校方应该多鼓励学生参与更多的运动项目。他希望学生们除了注重学业功课,也应该多运动保持健康身体,做个身体健康和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另外,他也表示现今大部份的孩子们都沉醉在电子游戏里头,很少参与户外活动,这减少了学生们和人交流学习的机会。他希望学生们能够透过各项运动学习和他人相处,增加人际关系的能力。

最后,他也宣布拨出2千令吉给大会作为活动基金。


图片:-


23092012 Sukan SJK C Khing Ming 1 – 大会赠送水果礼篮给黄冠文。陈德春,黄冠文,李新才,林慧鸣,李智明

 
 


23092012 Sukan SJK C Khing Ming 2 & 3 – 学生在跑道上努力为自己的组别得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