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第六届雪隆少年情全国生活营,黄冠文拨2000赞助生活营,460学员热情四溢。


(新古毛20日讯)新古毛州议员黄冠文拨出2000令吉,赞助第六届雪隆少年情全国生活营,支持更多年轻人参加生活营活动。今届的雪隆年少情更是盛况空前,吸引至少460名年轻学员参与,阵容盛重浩大。该生活营是由雪隆年少情主办,《中国报》为协办单位、稳健集团为主要赞助商、《少年》为指定杂志、chinese.cari.com为指定网络媒体、988为指定电台、赞助商有达尔尚艺术学院、环东音乐、大马彩、ict zone及剑侠情缘网业。该活动原属国民联谊社下的青年组,於1990年正式命名为“年少情”,2002年正式成立,其宗旨与精神,为“四海之内皆兄弟”,“不求名利,不计得失”。今届雪隆年少情全国生活营营长张俊豪指出,这次生活营的主题是《定放》,即要学员们定放缤纷色彩和热情,疯狂年少。放下身段压力他说,工委们筹备这次的生活营,迄今已有7个多月,大家都在当中培养出感情,更了解彼此。他昨日在该生活营开幕时,这么指出。出席贵宾者有雪隆年少情主席郑贵文、稳健集团展业经理苏裕原及等人。他呼吁学员放下身段和压力,尽情享受三天两夜的生活营,从活动中学习更多有益的东西。黄冠文州议员:独生子女沟通遇阻,结识朋友扩大圈子。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指出,新生代的独生子女,在人际沟通方面出现阻隔。他说,随着时代越见发达,华裔生育人口渐渐下降,造成许多独生子女,从小都是一个人成长。他认为,如果有兄弟姐妹的相伴成长,新生代的思想交流或社交关系将会更好,结交更多朋友。他说,人一旦有朋友,就算发生问题时,也可征询朋友意见,至少不会钻牛角尖,和大家分担问题。他呼吁学员们透过此活动,结识更多朋友,扩大生活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