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黄冠文:非法扩建店面 “刘世兴知法犯法”

(新古毛讯)马华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抨击作为乌鲁雪兰莪县议员的刘世兴知法犯法,非法扩建在消防走道,并且持“双重身份”,带着马华党员的身份去担任民联县议员,难以服众。
同时,他也驳斥刘世兴与另一名县议员黄友才指责他没有带动地方发展,单单今年他就向中央政府申请了170万令吉拨款,悉数用在发展新古毛区,反观雪州政府却没有下放任何拨款到新古毛区,没有把征收到的税务回馈给当地人民。
他在星期二召开记者会时指出,刘世兴及黄友才在巴冬加里32间商店非法扩建问题上对他的指责,是不确实的,县议会当时的确是因为要发展巴冬加里新镇,而这上述32户业者暂时搬迁到现址。
他说,由于地方窄小,所以在他担任县议员时就曾协助业者向县议会申请扩建,把问题给解决了。
指2人持“双重身份”
“但是今天刘世兴却因为做了民联县议员,为了掩饰自己在后巷,也就是消防走道扩建工程,就把其他业者拖下水。如果真的如县议员蔡依霖所说的,现在任何发展计划都必须得到县议会批准,,那么我要挑战她,刘世兴扩建的店面,是否属于违法?如果是,县议会又是否会采取行动?”
他更揭露,刘世兴及黄友才还是马华党员,但却当了民联县议员,持“双重身份”。
他认为,如果刘世兴与黄友才因为认同民联民主行动党的理念,就应该退出马华,全心全意当民联党员,不要再顶着马华党员的身份,却去做民联县议员的工作。
他更建议黄友才自荐出任巴冬加里村长,因为该新村现在为止还没有物色到民联村长人选。
黄冠文:身为雪反对党议员 拨款来自中央政府
黄冠文指出,由于他是雪州反对党议员,所以他在任期间,他都是从中央政府获得拨款来进行选区基本建设工作。
“如今年我就从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及中央发展局获得各100万令吉及70万令吉的拨款,都用在选区发展及基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