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行动党漠视现实,浪费人民的时间和金钱

3月12日(星期一),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揶揄民联没有执政的智慧,在反对军警家眷成为邮寄选民失败后,还要坚持继续上诉。他也促请民联事前应该先了解军警家眷成为邮寄选民的合法性后再作出上诉,勿为了反对而反对,浪费人民的时间和金钱。

黄冠文在出席今天选举委员会在乌雪土地局召开的听证会后如是表示。黄冠文表示,由于军警值勤地点调动率高,为方便军警妻子跟随丈夫投票,2002年的选举法令第2b条文,赋予军警家眷有资格成为邮寄选民。他也表示,这次的事件是民联在制造课题,误导人民以为中央政府通过邮寄选民改变选票结果,制造选举不公平的假象。



另外,根据选委会的消息,如果民联上诉失败,他们必须支付150令吉赔偿金给出席这次乌雪选委会听证会的军警家眷。由于今天民联并没有准备现金,以便能够即时支付150令吉的赔偿金,导致出席听证会的人士不满。出席这次听证会的军警家眷坚持民联必须在今天之内付清所有的赔偿金。



一位陪同妻子出席这次听证会的人士批评民联是在浪费人民的时间,由于一早就必须出席听证会至中午,他家中还有孩子还没吃午饭,最后,民联又无法马上支付赔偿金,需要他们继续在土地局等待,如果民联还要拖延他们的赔偿金,这样对他们非常不公平。他为此感到非常不满。

黄冠文也抨击民联在做出反对选民的同时,却没有准备赔偿金,由此可看出民联是一厢情愿的认为军警家眷无法出席这次的听证会,捍卫他们本身的权益。他认为民联这么做是不负责任和不依程序办事。

“我也希望选举委员会能够修改条例,任何人在提出投诉的时候,必须预先支付上诉失败后的赔偿金作为抵押,这样可以避免有人利用此漏洞胡乱做出上诉,浪费大家的时间,也可以避免被投诉人和投诉人之间发生争执。”

“我也要求新古毛选区的领养议员刘永山澄清这次的赔偿金是否由州政府承担?民联这么做是否在浪费人民的钱?”

他也提醒民联的县议员和协调官应该多关注新古毛选区的人民所面对的各种民生问题,尽自己的本分为人民带来更好的服务。黄冠文也表示今早才接到新古毛居民投诉乌雪县议会无法替他们解决问题,为此感到非常失望。

“县议员每月领取上千元的津贴,但是,县议会却经常以各种理由拒绝协助本地的人民解决问题,实在说不过去。如果,民联县议员无法有效地为人民服务,他们就是在浪费人民的钱。”




12032012 SPR Bantahan HS 3 – 被投诉人和丈夫们正在等待民联的赔偿金



12032012 SPR Bantahan HS 4 – 黄冠文(站)正在慰问一位等到不耐烦而哭泣的女孩(坐,右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