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乌雪健康醒觉医药嘉年华


57日,马华乌雪区会于上周五(5日)主办“一个马来西亚健康醒觉嘉年华”获得叻思居民踊跃参与,当天共有超过170位村民前来作身体检查。

马华乌雪区会主席兼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表示,这项活动是由马华乌雪区会主办,马华总部一个大马社区联盟基金会及新古毛,叻思,乌鲁音巴鲁诊疗所协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大家对保持健康身体的重要性,并养成定期做身体检查的习惯。

新古毛诊疗所负责人卡巴亚医生对叻思村民能够踊跃参与这次的健康新觉运动感到高兴,他也希望村民能够定期到各地的诊疗所做身体检查。

这次的健康检验包括了检验血糖、血压、子宫抹片、身体质量指数、体内脂肪指标及免费提供蛔虫药。

活动当天也准备了简单的茶点招待参与健康检验的人士。


图片:

05052012 Medical Karnival 1 – 村民正在医务人员替他们量血压和身体质量指数。

 
05052012 Medical Karnival 2 – 黄冠文(中,蓝色制服)到健康检查活动现场巡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