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派发人民援助金 - BR1M Fasa 6

54日(星期五),乌雪新古毛州选区于劳动节当天(1日)在新古毛竞明华小派发“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 500令吉现金券给第六批和上诉成功的申请者。

乌雪区国会议员卡玛拉纳登表示,乌雪区目前共有近25千名受惠者,这证明国阵政府了解乡区人民生活贫困,派发援助金能够减轻大家的生活负担。

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也表示由于上诉“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的人士众多,当局将会分批分发援助金,他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等待。

在以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为首的政府团队引领之下,涵盖各个领域的各项转型计划已经连续展开,包括政府转型计划、经济转型计划以及政治转型计划等等,在国阵执政之下,改革已经展开了,改变也正在进行着。”

他表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是位亲民的首相,他体会到人民正在面对经济困境,因此首相提出多项利民的政策如豁免中小学的学费,派发100令吉开学援助金,派发500令吉人民援助金,一个马来西亚人民信托基金等,让人民直接受惠。

黄冠文也提醒成功领取现金券的人士必须小心地在现金券上填写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因为,一旦填写错误,现金券将被作废,而当局将需要自少2个星期的时间来补发现金券。


图片:-

04052012 BR1M 6 (1) – 民众正在等待领取“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500令吉现金券


04052012 BR1M 6 (2) – 黄冠文(中)办法援助金给行动不便的人士



04052012 BR1M 6 (3) – 黄冠文(左三)正在协助大家解决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