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新古毛莲花花园主办“一个马来西亚人民社区活动”


519日,新古毛莲花花园主办“一个马来西亚人民社区活动”,在周末为居民增添色彩。主办单位为居民准备了各色各样的活动,包括孩童画画比赛,5人足球赛,歌唱表演,迷你运动会等。另外,主办单位也安排了水务局,消拯局为大家示范测量水质和灭火示范。

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表示这类活动能够促进国民团结。现今人民生活忙碌,有时候肯能超过半年也没机会与左邻右舍交流,今天,居民能够乘此机会互相交流,促进彼此的关系。

另外,他也指出自从民联执政雪州后,雪州经济每况愈下,各种不利发展的政策导致发展商不愿意做新的发展计划。他举例,在土地转换方面,发展商需要附上昂贵的转换土地费用,最后,这些费用也是转嫁至消费人身上。这导致大家在面对严峻的经济环境的同时,还要负担越来越高的房价。

活动当天,黄冠文和乌鲁安南州议员拿督伊德利斯也为新古毛莲花花园球场主持开幕仪式和开球礼。另外,大会也移交球场给双溪朱和Lembah Beringin的居民协会,让当地的青年运动和主办各种活动。

他说,在雪州身为反对党议员,没有获得州政府人的拨款资助,如果本区州政府的50万拨款由他管理,相信他能够更妥善的协助本区各民间组织发展会务。



图片:

19052012 Tmn Teratai KKB 1 – 黄冠文(右2)在消拯人员指导下作灭火示范。左3:拿督伊德利斯

19052012 Tmn Teratai KKB 2 – 黄冠文为莲花花园球场主持开球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