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峇冬加里新鎮‧黃冠文:發展商欠290萬‧5000業主10年拿不到地契

(雪蘭莪‧雙文丹)峇冬加里新鎮約5000間店屋買主,逾10年仍拿不到地契,眾多買主週日(21日)下午會見新古毛州議員黃冠文尋求解決!
黃冠文說,由於發展商仍拖欠分割土地程序290萬令吉款項,無法分割出個別地契店屋業主,但發展商仍積極在處理中。
他說,在5月中接獲烏雪安溪會館求助,指新鎮地區居民與業者,沒有獲取地契,他即與發展商查詢,獲悉當中原因。
發展商是雪政府子公司
黃氏說,有關發展商是雪州政府的子公司。所以不必擔心沒有保障,因為發展商難以在短時間內籌獲290萬令吉,他也促請店屋業主盡快成立籌委會以便日後方便尋找發展商洽談地契事宜。
出席者包括烏雪安溪會館秘書白忠錦、馬華巴丁支會主席劉敬忠、店主陳木成、陳金榮、陳尊文、廖有進。
黃冠文答應會再次寫信給有關發展商,促請他們儘快解決當地的地契事件,給業主一個合理交代。星洲日報/大都會‧2008.09.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