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為競選中央高職舖路‧廖中萊魏家祥烏雪熱身



廖中萊及魏家祥(前排左4及5)與區會領袖和區會婦女組領導層交流;前排左1起:蕭天意、莊禱融及黃冠文;右2:陳開華。(圖:星洲日報)

廖中萊及魏家祥(前排左4及5)與區會領袖和馬青區團新屆領導人合攝;前排左1起:蕭天意、莊禱融及黃冠文;右1起:古貴強及何福興。(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雙文丹)馬青總團長兼衛生部長拿督廖中萊和馬青總秘書魏家祥,為本屆黨選將競逐更高職位而先行到烏雪區會“拉票”?
這兩名馬青“重量級”領袖是日前出席馬華烏雪區會舉辦的新屆執委聚餐交流會,隨即引起上述臆測;不過,2名“主角”都避談競逐馬華中央高職事項,反而把重點放在馬青未來的方向及時下各種課題。
廖中萊致詞時表示,馬華目前處于轉型期,一名領袖除了勤於服務民生問題,也必須注重素質與形象,而馬青一路走來都是敢怒敢言形象,不平則鳴。
他祝賀馬青烏雪區團能夠在團長古貴強領航下,團結一致,消弭異見,精誠合作,組成一個強勢隊伍,重新出擊來為人民服務,延續馬青“集體出發,集體服務”的精神。
魏家祥:真金不怕紅爐火
魏家祥則向出席的執委講解最近針對他的謠言,他強調時間可以証明一切。他以一句“真金不怕紅爐火”來回應有關事件。
新上任的區團團長古貴強說,烏雪區團在這屆改選中順利為馬青注入新血,雖然是全面開打,但還是在“公平與和諧的情況下順利完成選舉”,並產生新的團隊。
另一方面,廖、魏也與馬華烏雪區會和區會婦女組領袖交流,新任領導層和烏雪區會前主席拿督庄禱融及前馬青區團團長廖財發,也參與聚餐會。
黃冠文:三機構改選順利進行
新任烏雪區會主席兼新古毛區州議員黃冠文致詞時,感謝庄禱融給予他的信任、支持及鼓勵,使到烏雪區會三機構在本屆改選,都在“公正、公平、和諧”下順利產生新領導層。
他希望烏雪馬華、馬青及婦女組各成員,能夠更團結、更強大及大家都在精誠合作下,為華社及人民服務。他也介紹新屆產生出來票選的各職位及中央代表。
出席者有區會署理主席陳時程、副主席王建和、蕭天意、李新雄、庄惠午;秘書顏金木、婦女組主席陳開華等。星洲日報/大都會‧2008-08-03 12: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