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郭素沁怪罪马华以掩饰无能

马华雪州新古毛州议员黄冠文质问雪州行政议员郭素沁,是否在州行政议会里睡觉,而没有向行政以后反映双溪毛糯花圃业者的不满,以及他们不认同州政府处理花圃地段课题的手法。

黄冠文指出,花圃业者曾在2010年7月13日与30日,到土地局及相关部门两次听取有关单位的汇报,让业者以为他们会在短期內,获得临时地契。但是,在2011年5月25日,业者却接获一封信函,表明州政府已经将土地管理权授予雪州基金会管理。这也意味著,他们申请临时地契的希望已破灭,也让他们有受欺骗之感。

他说,如果郭素沁和雪州政府是真心要协助花圃业者,就应该与业者展开坦诚和深入的讨论,然后才做出最妥当和以民为本的决定,而不是给业者一个虚假希望,较后又先斩后奏,直接将土地授予雪州基金会后,才来告诉业者他们的举措是一片苦心云云。

他批评郭素沁在业者展开情愿行动来反映他们的不满,而让事情公诸于世后,为了掩饰本身的无能,竟然转而怪罪马华。

“当行动党批评政府时,他们说自己是为民请命;现在马华协助人民向州政府反映他们所面对的困难,郭素沁却批评我们捞取政治资本,这根本是一种双重标准,只许自己搞宣传,不许别人为民请愿!”

http://www.malaysiakini.com/c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