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黃冠文:只待圖測批准 烏雪廉屋即可動工

(烏雪14日訊)馬華烏雪區會主席黃冠文反駁首相于一年前在烏雪補選時承諾興建300間廉價排屋為空頭支票之說,他重申一旦烏雪縣議會批準圖測,工程將立即展開。

 黃冠文說,首相在補選時曾承諾將在烏魯安南(HULU BERNAM)一帶興建3萬5000令吉的廉價排屋,讓毗遴的甘榜哈山居民擁有真正住宅。

 “惟事隔一年,至今都無法完成,讓有心人傳出傳言,指該工程已停止,更指政府開出空頭支票,欺騙選民。”

不是空頭支票

 他透露,其實該項計劃已有撥款,也已委任發展商進行工程,但該區有條河流,該發展商計劃保留河流約10呎,也將圖測提呈至水利灌溉局。http://www.blogger.com/img/blank.gif

 “惟隨后有關當局才告知,必須依照規定保留河流66呎,以致發展商必須重新設計圖測,并再度提呈圖測給當局。”

 他說,如今只待縣議會批準圖測,即可開始動工,而有關工程也不會是空頭支票。

 “我呼籲雪州政府和有關當局勿政治化有關課題,并與中央政府合作,早日批準該項計劃,以讓興建工程盡早進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