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抨欧阳捍华回避村长直选制问题 黄冠文:促速交待村长制选详情

马华雪州联委会秘书黄冠文抨击欧阳捍华回避问题,没有清楚地交待所谓的3个村长直选制详情,包括选举由谁主持选举丶谁有权力竞选丶为何三个选举都集中在行动党党内反当权派最强势的地方,而不是比较平均的分配在不同的地区?

他指出,欧阳捍华将无法落实民联选举承诺,归咎于缺乏经费以及缺乏警方和选举委员会配合的说法,与刘天球对民联不落实降低门牌税承诺的说辞有异曲同工之处,两者都清楚地暴露出民联在做出承诺前,都没有考虑到是否能够落实及执政后就推卸责任的作风。

“欧阳捍华至今尚未没有对外透露所谓的村长直选,到底是由哪一个有公信力的机构来主持选举,以及有关机构是中立的或是亲行动党的单位?”

黄冠文是于今日,在一篇文告中发表上述谈话。http://www.blogger.com/img/blank.gif

他表示,人民除了看到行动党领袖吹嘘村长直选的新闻外,至今没有听闻有关选举的细节,如赋予投票权者的年龄及居住范围的界定,假如主持该选举的单位,没有全面的运作方案,最终还是成为一项没有成效的政治宣传伎俩。

他也质疑,民联若真的有意推动州内村长直选,为何没有根据程序,在州议会立法通过,包括在2011年州财政预算案分配足够的拨款来推动?

他说,欧阳捍华至今不曾正面否认该新村村长选举,与铲除行动党凡当权派地方势力有关的传闻,否则为何所有的三个村长直选都集中在巴生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