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马青雪州分团职位乏人问津 料只有团长职出现激战

(吉隆坡讯)马青雪州分团改选料热不起来,除了最高的团长及署理团长职外,其他职位或出现「乏人问津」的局面。

《辣手杂志》探悉,雪州在国阵失去政权后,马青团员对于雪州分团的职位显得兴致缺缺,除了最高职位的团长及署理团长外,对于其他职位可谓不太感兴趣。

不过,最高的职位料只沦为「四人游戏」,即只有4人有意竞选,其他人则只是袖手旁观。

据悉,过往马青团员力争在州分团拥有职位,主要是在党职加冕的情况下,更易争取「一官半职」,尤其各县市的官职。不过,随著雪州国阵在本届大选兵败如山倒,在失去县市议员官职的政治资源后,马青团员也不像过往般,积极争取在州分团出线。

目前,雪州马青团长职,共有4人有意角逐,包括现任署理团长谢国华、州分团秘书高祥威、马青加埔区团团长宋奇才,以及马青士拉央区团团长李丽友。

在上述4人当中,又以谢国华及高祥威具有较浓的出线机会,因为上述两人目前身在州分团领导层中,尤其谢国华还拥有现任马华副总会长林祥才的「撑腰」。

现任马青雪州分团团长黄冠文将在本届党选中,因超龄而被迫「下车」,据悉,他将会在「下车」前从中协调,尽可能减低最高职竞选的「火药味」。

1 comment:

  1. 福慧双修, 自我造化.

    一, (水) 政治
    慧眼笑看风云, 智者志取天下.
    天生我才必有用,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 匯集百川合成海.

    二, (木) 经济
    扎根, 困中有木, 木在困中, 十年如一日, 明天又是一个十年; 资源共享, 大处着眼, 小处着手; 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

    皆胜兵法:

    1. If on your left side is “green dragon” and on your right side is “white tiger”, then, the best thing to do is turn yourself into water. Water, in the nut shell, is made of two hydrogen and one oxygen.

    2. 乾坤大挪移

    3. 避免虚火过盛, 水土不服, 以防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三, (火) 教育
    因才施教, 因时施教, 因势施教.

    一局, 三不, 五法:

    1. 掌控大局
    洞悉先机, 破局而立, 重新布局.

    2. 不知, 不懂, 不管
    大局已定, 为了鼓励民主, 自由, 创意,需要无为而治.

    3. 想法, 看法, 说法, 做法, 手法
    凡事都需五法并重.

    四, (土) 争, 争, 争, 更上一层楼
    合纵连横, 虚则实之, 实则虚之, 争取实权, 以华治国.

    1. Malay Dilemma Tri-visited

    2. 妇女能顶半边天

    3. MSC-Window-Buster-Southern-Belt

    五, (金) 添点金, 增点福
    独中带统, 统中带独, 血浓于水, 五十知天命: 行难寸进, 自我造化; 现实的理想的完美主义, 打开你的心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