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叻思凌晨火灾 2店1住宅烧毁

黄冠文州议员到火场了解状况:中 - 黄冠文州议员,右–叻思村民,左二 - 叻思联邦村长李亚端
新古毛区州议员凌晨在叻思联邦村委会村长李亚端,州议员助理黄凯旋陪同之下,到叻思灾场巡视并安慰受害灾民,思华小旁的店屋半夜疑電流短路引發火苗,並在短短數分鐘內迅速蔓延四週,所殃及的店屋与住家皆燒為灰燼。
這宗火患於週日(12月20日)晚間11時30分許,發生於叻思瓜拉加里街位于叻思华小旁的店屋。來自新古毛消拯局的消防員受召前來滅火,而火勢在凌晨約1時15分受到控制。
據初步估計,這場火災造成一间摩哆及脚车维修店和一個家庭面對超過20萬令吉的損失,唯正確損失尚待消拯局與警方的調查結果。
火势也在消拯局人员到达后得到控制、未讓火勢再度延燒至左右兩旁店屋。
庆幸发生火患时摩哆及脚车维修店内没有人,而与摩哆及脚车维修店毗鄰的住宅的住户在火患發生時皆及時逃出,没酿成人命伤亡。
新古毛警局也派出警員前往現場維持秩序,当时,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也前往火場瞭解情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