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黄冠文:建校委会三管齐下 确保武吉柏仑东华小明年落成

(八打灵再也26日讯)马华新古毛区州议员兼武吉柏仑东华小建校委员会黄冠文指出,为了确保该华小可以在明年落成、后年开课的目标,他已经三管齐下展开工作,确保迁校工作顺利展开。他说,迁校校地已经鉴定了,该委员会将会在1月4日到6日进行公开投标工程,希望尽快选择好承包商,以便乌雪县议会批准校舍图测后可以马上动工。他受询时对《南洋商报》指出,他已经在11月24日把图测提呈到县议会,并且已经完成所有工程,包括土地测量、泥质测试等,他已经把所有相关资料交给县议会,现在只等待县议会批准。“不过,我们不能再等,必须三管齐下推展迁校工作,也就是在等待县议会批准期间,同时展开招标工程,有兴趣的承包商要在13日实地考察校地。”
盼县会速批图测
他希望可以在农历新年前决定承包商人选,因为建校工程需要9个月时间,如果县议会拖延批准校舍图测,就可能无法达致明年建竣,后年开课的目标,所以现在关键就是在于县议会。“我希望县议会不要以政治考量,应以人民意愿为先,尽快批准校舍图测。”此外,黄冠文说,在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为1月9日举行的巫统激励营主持开幕时,他也会提呈备忘录给纳吉,希望首相在行政上给予协助,包括人力、拨款等,让武吉丁雅华小可以尽快在武吉柏仑东建起来。他指出,如果一切顺利,政府去年宣布的20间新华小及迁校华小计划,武吉丁雅华小将是第一间建立起来的华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